是小萌吖

〔南甜〕午安

禁上升正主

怂萌甜甜,宠妻九南

由于早上的事件,甜甜内心慌得一匹,在后台战战兢兢,不敢直视九南。

一直和后台师哥们聊天,还不敢跟后台的师哥走的太近,害怕再惹九南。

两人虽然已经在一起很长时间了,但是对于那种事,甜甜还是有些害怕😨,九南也没有想过要对小孩儿做,毕竟宝贝还小,不着急,两人从来也不提。

到了中午休息的时候,九南在整理两人的大褂,甜甜乖乖的跟在九南身后,九海要过来搂着他,结果手刚搭上肩膀,甜甜就嗖的一下,就钻进了九南怀里。

九海:我丢,咋碰还不让碰了,小樊,你行……

九南看着怀里的人,一抹笑:-D挂在脸上。

从早上到现在,宝贝儿虽然不跟自己讲话,但乖的不行。看着宝贝一天都处在害怕之中,内心十分难受,真想打自己几下,给小孩出出气。

九南伸手抱住怀着的人儿,以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,凑到甜甜耳边轻声哄着"好啦,不闹,只要你不愿意,哥不会碰你哈"。

甜甜把头抬了起来,对上九南的双眸,"哥哥,我爱你",踮起脚,对准九南的嘴唇亲了上去。

甜甜在外面从不主动亲^3^自己,就连抱都很少特别是现在还当着一后台人。

一脸懵b的九南,接着抱紧小孩,加深了这个吻,大口吮吸着甜甜口中的氧气。

"嗯~~嗯~,"

直到甜甜满脸红晕感觉呼吸不畅,推了推九南,九南才不舍的缓缓松开了甜甜。

"我~愿意~,就是有点害怕"甜甜沙哑着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看着小孩,九南摸了摸小孩的头发,他知道小孩还需要时间,他不在乎这个"乖,没事的,哥不着急,哥等你"

"嗯嗯呢~"小孩又把头埋进了九南怀里。

六队众队员表示没眼看。

整理好大褂后,两人腻歪了一会,一起奔向美食。

图源自百度







不着急慢慢来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